学者尤弥·自娱自乐

一点玩游戏的记录
贝杰/黑金向,逆拆勿扰
黑金群: 309087963(您今天黑金了没)
黑金不逆不拆 黑金不逆不拆 黑金不逆不拆

时间旅行者杰兰特(三)

 

3-1

因为太久了好多细节都不记得了,战士的名字都找了半天嘤




杰兰特的身体越发沉重了,就好像,他正渐渐步入死亡,虽然他已经死了。然而他的心里却很轻松,是……因为贝思柯德吗?

死去的金龙重新踏入生者的大陆。

黑龙巢穴的压迫力源源不断地发散,杰兰特很快明白过来现在是什么时刻。这是他非常熟悉的,刚过去不久的某段时间,是贝思柯德建立了巢穴,他们救出那个女孩之前。

现在的贝思柯德又是否会改变了呢?杰兰特也不敢笃定,但是,他想要赌一把。

年轻的金龙喜欢冒险。或许是健康的身体带来的活力,又或者轻松的心态带来的信心,亦或是,他想要相信贝思柯德,现在的杰兰特,想要再冒险一次。

或许可以沟通的贝思柯德,和必须消灭的海龙,不需要思考,只要有一个可能,杰兰特也想要把贝思柯德拉到这一边来。只是,不知道海龙是怎么复活的,也不知道阿尔杰塔现在做好进去黑龙巢穴的项链没有。

然后杰兰特撞上了刚从墓地里出来的小冒险家。

“咦?!杰兰特?!你怎么在这里?”西恩因为太过惊讶忍不住叫出来,之后又背过身去小声嘀咕,“难道是因为阿尔杰塔等不及了所以过来催我的吗?”

“……”

耳力极为灵敏的金龙都听到了。很好,他知道了,现

在阿尔杰塔还没做好进入黑龙巢穴的“钥匙”。他或许可以阻止……他一定可以阻止跟贝思柯德之间的战争。

阿尔杰塔早跟冒险家们说过杰兰特不爱说话,西恩也没有一定要等杰兰特回答自己,他整理了一下自己,说:“那我们一起走吧。”

大概是因为长长的刘海的缘故,西恩一时间没注意这个杰兰特有什么不同,不过,他的确感觉到哪里不对劲,比如说……咦,杰兰特的剑……呢?

阿尔杰塔和另一个杰兰特就在神圣天堂,非常近,所以另一个金龙的气息一出现,他们就飞快意识到了。

“怎么会又有一个金龙?”

现在正是多事之秋,阿尔杰塔的心情糟透了,她打起十二万分的警惕来。不过还好新出现的是金龙,而不是黑龙,或者别的什么龙,不然阿尔杰塔恐怕要理智暴走了。

“也许我们还有别的兄弟?”

杰兰特好奇地说。

“别说傻话!”

阿尔杰塔飞快地反驳他。

那道气息正向他们过来,阿尔杰塔双手环胸,紧紧皱起眉头:“我先过去看看。”

西恩看着脸色不好,气势汹汹过来的阿尔杰塔,心想果然是等不及了,还好他这是最后一个碎片了,不然面对暴怒的阿尔杰塔还真可怕。

阿尔杰塔沉默了一会,把小冒险家赶走了,面向这个全新,刚出现的杰兰特。

“你是怎么回事?”

她可没听说,金龙宝玉分成了两份这种事。

杰兰特大概也是一回生二回熟了,他真诚地望着阿尔杰塔说:“让我去黑龙巢穴,我来跟贝思柯德说。”

“你来跟贝思柯德说——”阿尔杰塔简直要气笑了,“你还能跟那家伙说什么?事情还不够明显吗!”

杰兰特确实不善言辞,也不会揣摩人心,全靠一腔真诚和责任而已,但……

“这里面还有些别的势力,相比之下,我觉得贝思柯德是可以争取的。”

杰兰特摇摇头,冷静地说。

“杰兰特——”

阿尔杰塔差点要怒吼了,杰兰特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,注视着她的双眼。

“阿尔杰塔,你听我说。事情未必这么糟糕。贝思柯德还有理智,”杰兰特笑了笑,阿尔杰塔注意到这个杰兰特……他的脸上没有伤,他正像五十年前的杰兰特一样,充满了热情,阿尔杰塔静下来,杰兰特继续说,“虽然带着黑龙宝玉,贝思柯德会对魔物产生不好的影响,不过,实际上他本身也没有大肆破坏的意思,你仔细想一想。”

我可不觉得,阿尔杰塔冷漠地想,虽然很丢人,她可是被打得胃都要出来了。

“你别忘了古代人后裔。”

“嗯……现在贝思柯德应该已经融合了黑龙宝玉的力量,那名少女对他已经没用了,他应该不会过多纠缠。”

杰兰特回想了一下他的过去,缓慢地说。恐怕正是因为彻底融合了黑龙宝玉的力量,那时候贝思柯德才不再逃跑,冲出来跟他正面对抗。

杰兰特不禁想起那个自称从未来来的,喜欢贝思柯德的小女孩。现在他也是从“未来”来的了。

“跟黑龙开战,会造成很大的破坏和污染,”说到这里,杰兰特的脸色变得严肃起来,“这次跟上次不同,可以的话,我还是想要争取和平解决。阿尔杰塔,神圣天堂的军队那边还要麻烦你去劝说了。”

如果可以避免,他不想再看到那样的惨状了。

“你也知道很麻烦……”阿尔杰塔嘀咕道,她看了看眼前这个杰兰特,终于知道,这也不是五十年前那个没有受过伤害的杰兰特了,虽然对方没有解释他是怎么出现的,但是依然把她当做信赖的兄弟,希望得到她的支持和帮助,阿尔杰塔悠悠地叹了口气,她能怎么办呢?她就像一个头疼的家长,永远拿这个固执的小孩没办法,“你刚说别的势力?”

“在那之后……”杰兰特看了阿尔杰塔一眼,像极了做错事心虚的模样,看得这个火爆的银龙又是一阵抽搐,“咳,海怪萨芬特拉复活成了海龙,虽然我不清楚是怎么回事,仔细想想恐怕是有什么人复活了萨芬特拉。”

“行了,你去找你的贝思柯德吧,这个我也会调查的!”

阿尔杰塔没好气地说。

收集了所有的材料,她要去制作进入黑龙巢穴的钥匙了。有些事杰兰特没说,她也不傻,也不想问,比如在跟黑龙打了一场,又跟海龙打了一场之后,为什么没能调查清楚?又比如……之后他会去哪里呢?

杰兰特,这个世界的杰兰特,惊奇地看着阿尔杰塔又领了一个他自己回来。

阿尔杰塔瞪着这两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,说了一下修改后的计划,这个世界的杰兰特神色突然变得微妙起来。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